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FlowerFell. 同人。同宇宙下重合的时间线。

在两条时间线重合之后,又叠加了第三条时间线。


第三个fell看到前两个fell相拥而泣的样子嘲笑他们很没出息。

但是自己时间线的Frisk跑过来找自己的时候摔倒了,自己赶紧过去扶起来,疯狂担心开启话痨模式问这问那。


fell1和fell2受到嘲笑的时候理都不想理fell3,只觉得是当初轻狂的自己。

瞥见Frisk3身上有花的时候瞬间不能淡定!

又不能真的打fell3,会让Frisk3担心,万一扑上来保护fell3而伤到她就不好了。

于是fell1和fell2开启狂暴模式用花疯狂丢fell3。

fell1 and fell2 : 混蛋你对她好点儿啊!!!

fell3 : 干嘛突然打我啊!!!


三个fell乱成一团的时候,Frisk3察觉到了Frisk1和Frisk2的存在。

两个已故的Frisk托她之口向两个fell表达自己的思念和守候。

我们一直都在,从未离开。

后来他们能看到自己所爱之人了。


前一篇 : 

http://xiaokekey.lofter.com/post/308e79cf_1c609b354

评论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