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 StargazeFell.

兄弟名字和起名来源的词组相反表示关系平等。

名字下方的单词代表四个人的性格特征。

首字母全部来自“STARGAZE”单词内。


两位Papyrus手中拿着的是两位Sans在旅行中经常穿的衣服。


Cream的大白毛黑色外套是我5月底的废稿重新利用……(感觉有点对不起Cream)


两位Sans的设定:

CremeSans,融入了现实中自己弟弟(已故)的性格特点,言行举止、性格特征均带有我主观意识。骨设外形参照Fell,故事中加入Swap元素让他当个乖弟弟被Papyrus保护。服装设计参考路易十四时期。

淡紫色(薰衣草色)的选色原因来自弟弟名字『钟薰』的薰字。

粉色鞋子与原版Sans拖鞋同色。


CreamSans,为了保护Creme而七拼八凑捏出来的。骨设外形是参照原版和Fell系的结合体。更高的身材突显其兄长特征,也为了更好地保护Creme。与UT原版和FSG红酒相仿的而立到不惑之年的设定让他更加趋于平和。

懂得拒绝,懂得原谅,懂得和解,懂得割舍。

遵从自己的内心,对于无法接受的事物敢于说“不”,拎得清什么对于自己来说更重要。

服装方面,白色毛领黑外套是Fell系的标配,搭配StargazeFell宇宙国徽,红棕色的靴裤和黑色长靴。也有自己的常服,衬衫搭配纯白领巾(我喜欢叫那个口水巾www)。

浅蓝色的选色原因来自原版Sans的外套颜色。

ST宇宙里,白色为最圣洁的颜色。目前正剧里骨兄弟还是浅紫色的衬衫,等到最后会被升级成白色(最高级别的封赏)。


SF宇宙里主色调是黑色。(与ST呼应)


Ice Papyrus是死神(自愿的)。

Cream Sans是死神的领路者,因为自己不愿意担任死神。在Papyrus成为死神并且经过深谈了解原因之后,接受了这个职位。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