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UnderStargaze. Asgore.<Toriel位>

羚羊。

是很久以前作为人类赠送给怪物女王表示和平的礼物。(就像和亲那样)

因为貌美温驯而被女王所宠爱多年。

人类内战的时候央求女王出手挽救无辜的平民,但是因为人类的不信任使得怪物们纷纷不愿继续采取营救措施。(就是热脸贴冷屁股,狗咬吕洞宾,农夫与蛇)

因为貌美温驯,女王依然非常宠爱他。

膝下育有一儿一女。

后来一个人类出现在他们的世界,病死了之后又出了一些事……

自己的儿子也死去了,但是好在还有女儿。

他经常去儿子死掉的花圃里一呆就是一下午,后来女王和公主觉得他有点失心疯了,但是因为貌美温驯而让他自由自在地生活,想干嘛干嘛。

再后来,有个人给他看了一朵花(Adonis),那朵花开口叫他“爹爹”,说话的语气和死去的儿子一模一样,那个人告诉他这就是那朵沾着王子灰尘的花。

Adonis告诉他,自己虽然曾经是王子,但是如今变成了这样实在不敢称自己是女王的孩子,不知道自己到底算是怪物还是植物,也没能保住那个仅有的人类灵魂。如果爹爹喜欢,就把自己偷偷养在身边,自己在别人面前装作植物,没人的时候就和爹爹聊天游玩。

Asgore哪肯让自己的孩子受这般委屈,而且觉得自己的孩子以另一种方式活下来是奇迹,满心欢喜地去告诉女王和公主这件事。

但是公主吓坏了……

女王怜悯地告诉Asgore,自己可以容忍他成天在花圃里哭泣,也可以容忍他的软弱和敏感,别人觉得他疯了的时候自己还一力维护告诉别人是因为他太善良。

但是现如今竟然觉得一株植物是自己的孩子,她实在忍无可忍了。

“既然你愿意成天在花圃里过,那就不要回来了!与你那花朵儿子一起生活吧!”


后来Asgore带着Adonis在遗迹里相依为命了。





*・゜゚・*:。*・玩家(╯°Д°)╯︵ /(.□ . )幺人・*。:*·゜゚・*

🌼关于UnderStargaze:

⚠️这是一个魔改的AU。人物关系结构变动很大,并且有原创人物添加,以及原作人物删减

🎮以游戏的模式推进,拥有不同的结局。

📝文字部分参照:

UNDERTALE原版游戏、中文翻译、配音影片以及音乐剧。

🎨人物及服装设定参照:

UNDERTALE原版游戏。

本作Asgore是羚羊,服装配色参考羚羊毛色。

发型来自我喜欢的动漫角色〖奈南川零司〗。

角也是照着羚羊那么来的。

服装选择中式大褂(最近经常看相声觉得大褂挺好看的)袖口部分的褶边设计来自一件睡裙。花朵元素是侧金盏。

*小伙伴儿夸我这羊爹有点D伯爵的感觉,这给我高兴坏了( *`ω´)



我,幺人,读旁白,对应原作Chara位。

你,玩家,任何人,对应原作Frisk位。

在这个游戏里,你就是你,请随意发挥想象。

⚠️这是一个没有Chara和Frisk的世界。

😌这里存在的是你和我。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