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UnderStargaze. 爹爹和儿子。


花花:

不会觉得孤单吗?

额娘什么时候才能让你回去呢?

我替你守在这儿,有人类来到这里我就去告诉你呀。


羊爹:

我们彼此陪伴,孤单,也不孤单。

托丽喜欢你叫她母后。如果她回心转意,我也一定要带你一起回去。

我守在这儿不只是这一个原因。


花花:

你不能带着我一起回去。额娘……母后不喜欢侧金盏。


羊爹:

为什么不能带你回去呢?而且为什么托丽不喜欢侧金盏?


花花:

约莫她是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吧。

(爹爹,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试过了呀)




*・゜゚・*:。*・玩家(╯°Д°)╯︵ /(.□ . )幺人・*。:*·゜゚・*

⚠️这是一个魔改的AU。人物关系结构变动很大,并且有原创人物添加,以及原作人物删减。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