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UnderStargaze. 空想之下 - 概念图。

🥳中秋节快乐!🥮


我面前的剧本是从左往右翻的,里面的字大概是竖排版吧www 希望以后我能整理出一本来哈哈哈哈哈哈hhh

我,幺人,衣服设定沿用了StargazeTale的经典样式,黑色的穆勒鞋,黑色的腰封,小燕尾不太明显,黑色是代表UnderStargaze里的幺人我已经死了,而且念旁白也没人看得见(这么一说我还挺孤独啊!)


这一张的主角代入了 @lithromantic 的设定!

衣服搭配什么的如果ooc请用力殴打我不要客气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羊爹。

新加入的设定,Asgore是女王给起的名字。

有个俗俗的中文本土名字,做梦梦见的。

他叫『众生怜』。

(有点儿土,以后单独解释,我还挺喜欢的🥰)


*・゜゚・*:。*・玩家(╯°Д°)╯︵ /(.□ . )幺人・*。:*·゜゚・*

⚠️这是一个魔改的AU。人物关系结构变动很大,并且有原创人物添加,以及原作人物删减。

🎮以游戏的模式推进,拥有不同的结局。

📝文字及画图参照:

UNDERTALE原版游戏、中文翻译、配音影片以及音乐剧。

🎨人物及服装设定参照:

UNDERTALE原版游戏、日常生活。

我,幺人,读旁白,对应原作Chara位。

你,玩家,任何人,对应原作Frisk位。

在这个游戏里,你就是你,请随意发挥想象。

⚠️这是一个没有Chara和Frisk的世界。

😌这里存在的是你和我。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