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Fell. 🍎

国王来结界前查看,遇到了在这里的Sans和人类。

夸奖一下能臣干将,体现一下国王爱臣子的心他觉得还是有必要的,而且他真的很欣赏Sans。

人类很慌,一时间不知所措。

本来就心情低落的Sans非常火爆地让国王不要靠近人类,并且把人类护在身后。

没有直接瞬移走的原因,一来是不想一直逃避,二来是如果逃走,国王很可能会下达通缉令,到时候要面对的敌人只会更多,他既不想伤害平民,也不想让人类受到伤害。

Sans气愤地朝国王脸上丢了一颗苹果。

国王也急了,吼住他们坐下来听他说话。

国王吐露了心声,讲了很多从前的事情。

他没有杀人,那些人类最后都是自己死掉的。有的是在地下世界绝望了知道回不去所以认命了,有的是在地下世界过得不错所以在这里老死了。


Sans也放下了对国王的成见,国王也对Sans和人类道歉,表示不会再对人类灵魂强取豪夺,并且愿意一起想办法送人类回去。

国王决定对地下世界宣布放弃对人类的追捕,Sans给国王吃一个苹果的时间来考虑考虑之后怎么办,毕竟不能一直躲在停止时间的魔法里。

——

絮叨絮叨

(这里的Gaster阻止每一个人类进行屠杀,时间可以回溯到人类刚掉落到地下的时刻。法力高强,但也有限制,对已发生的不幸可以通过时间回溯营造修改机会,但是无法预知未来。所以在漫长的时间里承受了多少已经无法计算了。无法送人类回到人类世界,想打破这种僵局必须破坏结界,所以一个人类最后一次死后Gaster和国王保存他们的灵魂。人类直面自己的死亡,也不再想复活重来,所以目前拥有的6个人类灵魂里已经没有决心了。)

(如果一个人类是平和地生活了很久,死去了,想要重来,Gaster会在暗中一直陪着ta重来,直到人类决定安心死去不再复活。如果一个人类失手错杀了怪物,Gaster会当时出来劝他从新来过,无论答不答应都会被推回起点,直到一个怪物也不杀,然后平和地在地下生活到老死。说得简单点就是活活熬死那些人类,一次一次尝试。如果人类自己选择和平,那么事情就很简单了,平安地过完一生就好了。如果人类想杀怪物,那么只要杀一个就会被强制重来,无论多久总会放弃的,无论是疯了还是绝望到自我了断,最后也会不再想复活而真正地死去。)

(所以这里的Gaster太伟大了,我想想都觉得好累了)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