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Fell. 👐👓

Alphys本是三头龙,在和人类的战争中被人类砍下两颗头,留下两个难以消去的伤疤。

抢夺回的龙头被充满人类诅咒的黑魔法吞噬得只剩下了骨头,拜托Gaster帮忙将这两只龙头骨改造成武器,答应的条件一是放弃日后的使用权(Gaster怕他滥用,伤及无辜总是不好的),二是要做成用于保护的防御性质武器。但是Alphys还是动了手脚改造成了破坏力极强的攻击性武器。于是乎,我们的鸡贼光头仔直接把武器使用权交给了杉子和帕皮,同时自己保留了所有权。Alphys简直气炸又不好发作,毕竟是自己违约在先。

所以这里杉子和帕皮都有GAster Blaster,GA都大写代表Gaster和Alphys。


这里的Alphys有一位妹妹,以后再细说。

他以为自己的妹妹殒命人类的屠刀之下,实际上是在战争中趁乱被保护起来了,同时被保护的还有其他人,以后咱们慢慢说。

同样的,Alphys胸口也有黑色的国徽印迹。

表示对王国的绝对忠诚。


Alphys一只手按住Gaster,一只手掐住Gaster的下巴,非常生气地让他看着自己斜方肌上的大伤疤。

Gaster的手臂还是动不了的状态,召唤魔法手,安抚着暴躁的龙,打开魔法视界让他看到他的妹妹还没有死,平安地活着的场景。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