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Tosgore黑化。

CremeSans进入了自己创造的独立幻想乡,属于他自己的世界完全由魔法构成,故而放弃了现实中存在的躯体。

BruleePapyrus在通往皇宫的走廊找到了他,送回了Gaster的实验室。

Sans不会再醒过来了。这是Gaster得出的结果。

然而公主……现在应该叫女王了,Tosgore女王吸收了一丁点黑色灵魂碎片就被怨恨占据了心灵。

她想让骨家三人也得到一点人类灵魂的力量,但是他们都不愿意。Tosgore还需要Gaster进行更多的研究和实验,所以没有对他进行囚禁,但是用Sans和Papyrus做威胁强迫他听自己的话。胸口被刻印,表示对王国的绝对忠诚。

Papyrus逃脱之后扯断了Sans的镣铐,约定先让Sans瞬移到Gaster那里等着,Papyrus要救更多的人,但是因为女王的逼迫,Gaster禁用了所有瞬移捷径,只能徒步逃离。

绝望的Sans在走廊那里耗尽了体力,凭借精神力打开魔法世界的入口,精神完全脱离躯体,以纯魔法能量形态在幻想乡里生活了。

女王对Papyrus做的事也不是全然不知,但是她偏袒Papyrus,毕竟从小在他背上长大的,一直受他照顾,甚至对他非常有好感。以后细说。

Asriel也被Tosgore囚禁着,Papyrus八成是去救他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