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蛊惑。

黑色的灵魂不能被摧毁,Gaster是明白的。

诅咒和怨恨是靶向针对国王一家的,破除了诅咒国王和王后死去了,如果完全摧毁,死的还要加上王子和公主。

公主已经被仇恨蒙蔽了,并且连带怨恨Gaster,认为是Gaster杀了自己的父母,所以处处限制处处为难。

一半黑色灵魂被公主吸收,另一半本来公主想让王子吸收,但是王子极不愿意,公主囚禁了他,但是还有理智的一点就是,如果王子自己不点头,公主是不会强行让他和黑色灵魂结合的。可能是被怨恨缠身也体验到了痛苦,就不再寄望于王子了,转而把这个棘手的问题丢给了Gaster。

Gaster是亲手杀了那个人类的,那副面孔他不可能忘记。灵魂的对峙,他能看到那个灵魂作为人类时的模样。同样是魔法师,他拥有七芒星的魔力,对方则有另一种七芒星的魔力。力量没有善恶,皆因使用者本身而发挥着作用。

Creme在怪物王国里汇聚了众人的美好祝福,这个恶人就是要污染他。

Gaster怎么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