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

卡片上写不下了,补充一下。

Tosgore还让自己的爱人好好照顾Asriel,她囚禁了自己的哥哥,不想让哥哥逃走,也不想让哥哥有任何机会自杀。

Papyrus解救了Asriel,他们准备去人类世界寻求帮助。


Tosgore让别人叫自己女王,却依然让别人叫Asriel王子,她心里还是个小公主,她爱自己和哥哥的名字,因为那是爸爸妈妈名字的结合。她不让自己的哥哥当国王,因为她自己心里清楚自己和哥哥也曾经受诅咒影响,那是她最后一个亲人了,她不允许自己的哥哥再出任何意外。就算是近乎疯狂的保护,她也还是那么做了。她想去人类世界杀掉那个下咒的人的所有血亲,始作俑者已经被Gaster杀死了,可她觉得还不够。因为自己的父亲母亲都死了,自己和哥哥也承受了那么大的痛苦。她想要复仇。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