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失败了。基本上可以说是惨败。

不是明着宣战,而是Tosgore随便带着几个怪物就杀下山去了,然后她还和别人走散了。

被人类的各种邪门歪道的魔法陷阱弄得在山里迷路还受了伤。

实际上自从十年前的封印失败,人类世界就没多少会魔法的人了,目前流传下来的也是以前的魔法师们的旧术,用很粗鄙的方式进行着非常卑劣的手段阻止怪物们下山。从前魔法首领的血画的各种符咒之类的,对怪物的魔法伤害很高,但是对人类就是一阵一阵的阴风,没什么伤害。

Tosgore的脚腕被猎夹打伤,遇到了一个人类为她进行简单的消毒和包扎。

那个人类给了她一把沾着血的刀,告诉她只要拿着这把刀就不会被人类魔法伤害了。

是一把很做工十分粗糙的刀,刀柄是木头削成骨头的形状,用劣质的颜料涂成金色。

另一边,Alphys的两个龙头被连根砍断,Amphit的体力和魔法也消耗得所剩无几,BruleePapyrus找到他们,金权杖贯穿了砍伤Alphys的人的头颅。

Brulee瞬移送他们回到怪物王国,然后又回来继续寻找其他人。

在人类世界无法自如施展控制人类灵魂的魔法,这让他很头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