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一身白的Brulee我可太喜欢了( ˃᷄˶˶̫˶˂᷅ )


Tosgore很轻的,虽然背着她的姿势不太雅观,毕竟伤了一只脚,抱着的话走山路很不方便吧(虽然那样很苏www)

Tosgore并不是见人就杀,而是只想干掉仇家而已。之前鱼龙带头的战斗组也是在和仇家的同伙干仗,姑且算是头目的那个已经被Brulee击穿了头部干掉了。

已经像个野人一样的家伙背着Tosgore走了一阵子,然后遇到了来接她回城的Brulee。

说是野人,实际上就是不怎么修边幅而已。

这座山十年来都没什么人上去,流言传说谁去这座山都像鬼打墙一样上去了也是不知怎么就又回到原来的地方。只是自从曾想封印这座山的首领死掉之后,手下人有时候会往山上去,但是都各种中邪似的又下来,浑浑噩噩的样子仿佛见了鬼。

那个鬼肯定不是这个野人同学了,之前也是在人类世界里生活的,隐约猜到那些人上山不是去做什么善事,索性自己也去看看,大不了一死。人类世界纷乱复杂动荡不安,与其成天担忧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死在炮火之下,不如去闹鬼的山上死一死好歹落得个清静。可以说十分厌世烦躁又泰然自若了。

这个野人是谁呀?小可呗。看头发识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