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Creme虽然带着Lock躲进了梦里,但是对现实的事也不是一无所知。

Lock问Creme这样真的好吗?大家都在现实中经历着痛苦和不幸,这样坐视不管真的没问题吗?他知道Creme委屈,但是他很担心Creme的躯体。而且,“从前我不在的时候,你进入梦里是谁在照顾你的身体呢?现在,你的身体被谁照顾着呢?”

Creme决定回到现实帮助Gaster和Brulee,而且他感受到了Frisk、Chara已经回来了。自己本体所在的世界有了活生生的人,这就是希望所在,虽然并不用做什么,但是他们只要存在,这个世界就更加稳定。

Creme问Lock,你的愿望是什么?

Lock说:“我的愿望是……”(悄悄话)


Creme用魔法创造了一个很强大的灵魂容器,复制了他所有的记忆,但不包含个人感情,这也是为了不受感性因素影响。虽然是一个空壳,但是可以容纳那个闯入了这个世界的黑色灵魂碎片,并能够将其转变成自己可以使用的魔法能量。黑色灵魂碎片的存在他也是知道的,虽然未知的事情还有很多,但是因为Lock的存在,他有信心可以处理好一切。

他深知这是一步险棋,但他愿意尽力一搏。

将自己本来的意识和新的意识隔离,暂时将自己原来的灵魂封印,留在梦里,一来可以防止自己的灵魂被破坏,二来可以保护这个梦境世界的存在。只要自己的意识还存在,就永远有方法回这里。

等到黑色灵魂的碎片收集成完整的灵魂,强大的魔法能够支持创造一个新的魔法身体。他担心自己的身体会无法承受,所以这也是一个保全措施。

*要不然怎么有后来的事儿呢~不过我可舍不得虐Creme,Creme绝对不能有事儿。


Creme和Lock约定,自己会实现他的愿望,Lock也会在这个梦境世界里照顾好自己,等他回来。

Sans带着新的空壳灵魂醒来,脱掉了已经没有花朵的斗篷,找到Gaster为他治疗了黑色碎片造成的灵魂损伤。

Gaster在与灵魂碎片缠斗的过程中和对方都耗尽了七芒星的魔法,曾经用来容纳魔法阵的右眼已经完全失去了视觉,头上的裂痕加重了,整个G虚得很。自己完整的灵魂正在被碎片一点一点破坏,自己并不能清除碎片的存在,也无法融合,备受煎熬。

Sans的出现着实令他非常意外。Sans直接为他进行了治疗,魔法就是这么强大!然后那一半的碎片就被收进了容器里。再次感叹魔法的强大!


*设定和故事背景都进行了一部分更改,抹去了很多会令我觉得虐到自己的过程(各方面)。故事进程将会更快结束。毕竟我谁都舍不得啊!!!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