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

Brulee的出现让小可明白有的事情还是不能拖了,早和这位怪物少女说明前因后果才是首要任务。

那个仇人已经死了,他也没有任何血亲,唯一的儿子也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小可是他儿子的青梅竹马,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沦为被用于对怪物世界进行封印的法术祭品。

小可非常坦然地告诉Tosgore,如果还有什么和那个仇人有关的,那也只剩自己了,她要杀了自己泄愤也在情理之中,毕竟也是因为自己的缘故造成了很多问题,自己死有余辜,而且本来勉强活着也只是不想漠视生命,而且万一有自己能为怪物做的事,自己还是会努力去做的。

Tosgore很无力地叹了口气,因为自己的冲动造成了这般后果。自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被人类所救,而这个人类还是唯一和仇家有点关系又不能算有关系甚至也是受害者的关系,她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报仇有什么用呢,让那么多人受伤,还让那么多人担心自己。

Tosgore决定先和Brulee回去再想想以后要怎么办。她想带小可回去,但是小可拒绝了。

“现在还不是时候,等到以后,时候到了我再去找你吧。”

Tosgore觉得是现在不太平,带个人类回去大家只会敌视,于是也没有强求。

和Tosgore分别之前,小可为她洗去了黑色灵魂碎片的影响。

用那把刀割个口儿,用血滴在地上,画出七芒星魔法阵。这个魔法阵和被Gaster杀死的恶人使用的是一样的。

能力是不分好坏的,只看其人如何使用。

有人用它施下诅咒,人心恶毒,法术失败,导致多人丧命,自身终食恶果。

同样的能力也可以用来解除无辜之人本不该承受的痛苦。

奉献的真诚之光从Tosgore身体里拔除了诅咒之力,黑色碎片被这份真心的能量压制,不能再荼毒任何人了。

小可将其交给了Brulee。


Tosgore问小可:“那把刀不给我了?”

小可说:“对喔,给了你就是你了的。那这样吧,我用一个苹果和你换啊。”从兜里掏出一只🍎塞给了Tosgore。

*就是这么随便的理由。

“那你可不能再做伤害自己的事啊!”Tosgore冲着远去的身影呼喊。

“以后我只用它给你削苹果吃啊!”


Brulee把沾着小可鲜血的土收集起来,装在黑色斗篷带走了。

和Tosgore一起回城去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