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 StargazeFell. 🌼🖤


黑色碎片完整了,不必再占用Creme的身体,Creme就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容器和碎片聚合变成了完整的怪物灵魂。聚合过程中有真诚奉献的祝福能量加持,完全拔除碎片本身所带的负面影响。


新的怪物灵魂学习了Creme的技能,鲜红的奉献之心散发的光芒化成相同的翅膀形状,迸发的高密度魔法能量创造了新的怪物身躯,是和Creme相同的骷髅身体。


时间计算方式在原本Creme的年纪之上又加了十年。同样是一出生就是固定的模样。比Creme更高,比Creme的外表更加成熟,声音比Creme更低沉。


Creme的基本能力他同样也会,Creme曾学习的知识他也懂得,完美复制了所有不掺杂个人情绪的全部能力。


这其中就不包括对任何人事物的态度、带有感情色彩的回忆、梦想和进入梦境的能力(Creme专属能力)。


他完全成形苏醒过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Gaster。非常平常的伸手打招呼,仿佛好久不见的老友。


Gaster问他的名字,他脱口而出“Cream.我叫Cream。”是还没出生的时候Creme随口取的,但是他自己也很喜欢。




另一边,Brulee把带来的土铺在了曾经小可掉下来的地方,那里也有沾着血的土,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年。那上面也依然开着金黄色的小花。Creme过来和哥哥打招呼,手里的花束是从梦里带来的(自己用魔法做的)。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