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

新的开始 - 皇宫。

Tosgore结婚了。丈夫遵从她的意愿改成和故国王一样的名字,成为了新的国王。Tosgore成为了新的王后。

本来是想沿袭传统让Asriel当国王,Tosgore做女王的,但是Asriel不愿意。

Asriel完全无意当个国王管理国家,他想过轻松快乐的生活,虽然没想好去做什么工作,但是他想总能找到喜欢的工作靠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的。何况他也想和Frisk和Chara在一起。

(在皇宫衣食无忧固然是好,但他们比较上进,也有自己想过的生活)

那干点什么好呢,就成天在王国各地体验生活呗,哪儿都去,什么都学什么都做,和这个说话和那个聊天了解了解百姓生活,没事儿回皇宫聊聊天也是好的。

跟个吉祥物似的挺好。

总之就是不想当国王。


虽然之前在山上发生了很多事,但是人类并没有再次进行大规模清剿行动。交战的都是极端分子,倡导和平的人们都在远离山野的社会环境里生活,大概都不知道山上曾经开战过。

结界打开的事情究竟有多少人类知道并不能确定,现在的和平是一时的还是永久的也不好说。

大家都很珍惜这种和平的生活,虽然对人类的认知和态度表现都不一致,但他们都喜欢Frisk和Chara,知道他们是好人。毕竟当了十年大臣,在怪物们心里地位很高的。现在Asriel和他们一起,三人组无论到哪儿也都是备受爱戴。


*这个BlackHair的羊以后出单人的时候慢慢讲。之前的名字不重要了就用个代号Black吧,反正现在改名叫Asgore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