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后续。








StT与StF的过渡期。


小可和布蕾帕在人类世界生活了一阵子。


目前怪物世界没有结界。是因为没有人类会使用魔法了。古老的咒语、法术、魔法阵的绘制也没有广为流传,知道的人寥寥无几。


仇家党羽没有尽数清除,还是有遗留下来的仇视怪物的人存在。曾经首领的魔法相关的书籍都被小可带去了山林里的小木屋。他们找到了那里。


他们没有丧心病狂到要烧毁知识的地步,也没有要放火烧山。他们清楚,烧了山林,受损失的不光是怪物,还会殃及自己。虽然是仇视怪物的极端分子,也没有真的像现如今社会里的那些恶魔一样。*编故事坏人是坏人,也不能太恶心我自己。


他们曾学过的都是些恶毒的对付怪物的法术。


布蕾保护着小可,但是他们在小可的身上下了跟随咒。布蕾不能直接带小可去怪物王国,那个途径暴露之后,这些仇人也会跟去,后果不堪设想。


虽然没有结界,人类也可以来去自如,但是毕竟怪物世界的尽头也好、那个隐秘的洞口也好,不知道的人还是比较不容易找到的。


他们无法对布蕾施法术,小可曾割破胳膊、手腕、手心、指尖,满手的鲜血从头到脚抚摸过布蕾的全身,真诚的奉献之心让布蕾免受一切人类法术的伤害。


弓箭、子弹、刀剑、兵器陷阱,在布蕾的好身手之下没有伤到布蕾和小可分毫。但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躲过了武器却中了魔法的陷阱。小可被捉住了。布蕾的魔法不能作用在小可身上。


恶毒的诅咒系法术,诅咒着被怪物所爱的人类。不能被怪物触碰,也无法被怪物的魔法选中。布蕾只能在小可周围抵挡武器伤害,自己还不能触碰小可,不然就会为其带来各种痛苦。


小可呼喊着让布蕾赶快回去,人类对怪物再次施封印之术也是迟早的事,他们既然找到了曾经那些书籍,那么迟早会找到制造结界的方法。


小可让布蕾触碰自己,布蕾当然不肯。小可告诉他,知道他也会Creme的读心能力,最后一搏,一瞬间的痛苦如果可以拯救大家那当然值得。


就只有一瞬,布蕾的手抚摸着小可的脸颊。小可告诉他,十年之前人类进行封印失败,作为祭品的孩子们是在被重伤后落入怪物世界的过程中死掉所以灵魂显现能被Gaster找到。七个魔法师的灵魂在失败的一瞬间空耗了。


所以十年后打破不完整的结界,真正消耗的,只有Lock的灵魂。因为Lock是首领的儿子,能破除他魔法的人,只有他的孩子的灵魂。剩下的六个灵魂看起来被消耗了实际上是因为打破结界的瞬间能量爆发过强,失去了“活性”。小可咬破手指,将鲜血抹在布蕾的手上,只要有曾经身为祭品的自己的血,那些陷入沉睡的灵魂,是可以被唤醒的。


只要还需要一个人类灵魂,那么人类对他们进行封印也不怕了。


布蕾意识到小可要自杀,赶快拦住,但是小可说没有别的办法了,虽然曾想过死后再无来世,但是因为遇到了布蕾,小可想有来世,无论是人类还是怪物也想再和布蕾在一起。


布蕾看劝不住,那就只要小可不死,直言在人类世界自己不能进行灵魂的提取,小可死了还会让自己绝望。他让小可相信自己,会把那些话带给怪物们。万般不舍,两人分别。布蕾瞬移回去了怪物王国。


仇家把小可关起来,知道这人不怕痛,动刑也没用。直接处死又不行,毕竟还念及已故的首领,何况这人又不怕死,甚至还宁愿去死。


这些人依靠着古籍,摸索出了制造结界的魔法。只剩下他们了,他们也不能把小可加进祭品里,毕竟多年以前就是因为这个人,法术失败,断送了那么多人的性命。让小可看着这一切还无能为力才是最好的折磨和诅咒。






制造结界的法术开始实施了。


没有任何人(anyone,包括一切人事物)能够从结界里出来。进得去出不来。唯独小可,这个魔法对其有靶向性诅咒作用。小可无法进入这个结界,并且从这个结界里出来的怪物只要与其接触都会对其造成损伤。也就是说,就算里面有怪物吸收了人类灵魂出来,也不能和小可有接触。


布蕾回去告诉了Gaster、Asgore、Tosgore这件事,Cream没有露面,他还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存在。布蕾察觉了他,但是两边都没有声张。


吸收人类灵魂穿过结界抓人下来杀掉再打破结界,这种方式最终只能造成恶性循环,而且目前在地下的活人只有Frisk和Chara,他们怎么会伤害这两个这么好的朋友呢!


有了小可的鲜血,布蕾唤醒了那六个灵魂。他们被好好地收藏着。


这一系列事情还要从长计议,Gaster决定重启逆转计划,Tosgore提供了小可的魔法阵的画法,如果两种七芒星画法重叠起来,加上七个人类灵魂,就可以进行比破除结界更加强力的魔法,可以让怪物世界的存在高于人类世界,从此没有人类会进来,还实现了怪物的自由。


只差一个人类灵魂,Frisk和Chara非常愿意为了怪物的未来献出灵魂,但是怪物们都不同意。


又过了一阵子,Tosgore怀孕了。大家都没有时间去想结界,没有心思放在和人类的纠葛上了。结界打不开又如何,大不了我们不出去嘛,在怪物世界里又不是不能生活。




Cream一直都藏身于Gaster的房间里,他有些想念Creme。布蕾来找Gaster聊天,他想念小可,也想念Creme。Cream和布蕾见了面。他们觉得彼此有些相似。布蕾看着Cream的灵魂,一个倒着的🖤,外面一层白色,有Creme的气息。


他们三个聊着天,都在想念Creme。聊了很多,聊了很久。后来一直说到最后一次怪物和人类在山林里的冲突。Alphys被砍掉的两颗龙头,目前还没有下落。布蕾有些惭愧,因为在人类世界的时候他也曾和小可一起寻找过,但是寻之无果。Gaster说你们俩找不到也很正常,或者说,无论是之前的谁找可能都找不到。


因为已经是被盯上的一群人(怪物)了,人类可以施魔法让他们找不到。所以……如果是从未被人类见过的Cream呢?Cream可以算是不在这个界限之内的,全新的存在。他们决定试一试。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