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Fell.🍎

一个概念图。关于Cream。

白色倒心形是怪物灵魂。

黑色的翅膀是StF时期的国徽图案。

骨头苹果和骨把刀是Cream的武器。

🦴🍎🔪


Cream在出口遇到了小可。

Brulee因为曾被小可的鲜血洗礼,Cream熟悉这种气息。(不是血腥味)

小可告诉Cream,两人因为人类施下魔咒的缘故不能接触,Cream表示理解。

白色衣服太过显眼,Cream觉得行动不便。于是小可让他跟着自己回到了小木屋,拿出曾经Brulee在这儿的时候做的黑色外套,剪短袖子和下摆,Cream穿上表示很满意。

Cream问小可为什么人类的法术会排斥自己,要怎么做才能回到怪物世界并解救大家呢?

小可告诉他,要解除封印就一定需要七个人类灵魂。在人类世灵魂不会显现,活着无法提取,死了无法吸收,即使Cream可以用怪物独有的魔法视觉看到灵魂状态,也不能对人类灵魂做什么。只有人类进入怪物世界里,怪物才能对人类灵魂做出反应。硬抓人进去也不是不行,但是万一引起恐慌只能更加棘手,再一次引起战争就不好了。何况即使那么做了,对怪物世界有什么样的影响真的说不好,发展成无法控制的局面就说什么都晚了。


虽然没办法帮忙解救大家,但是可以帮忙把Cream送回去。

依然是用鲜血画出七芒星的魔法阵,这种魔法阵可以消除黑色灵魂本身的属性。

*就像是进入了管理员模式,七芒星的魔法阵是钥匙🗝

七芒星的魔法阵有两种,小可绘制的是从前人类魔法师首领的那种。


消除了黑色碎片的人类灵魂属性,同时也就消除了结界能量的排斥反应。怪物灵魂里的黑色消失了,容器与精神能量结合变成了完完全全的怪物灵魂。


Cream不再为自己的身世迷茫困惑,他完全自由了,他属于他自己。重获新生的Cream第一次感到困倦,直接倒在地上睡着了。小可在他身边放了一只苹果。


他在魔法阵里非常安全,不会受到外界可能残留的人类补下的对付怪物用的咒术陷阱。





*浅谈一下CreamSans。

Cream融合了两个人类和两个怪物的力量:巫师首领的死亡、小可的洗礼(人类魔法七芒星驱动)、Creme制造的容器和初代身体的承载过渡、Gaster的加持(怪物魔法七芒星驱动)。

Cream的诞生建立在一个怪物们所痛恨的人类死亡的基础之上,力量源自怪物们在悲切之中对生渴求;Creme用自己的身体供他学习控制魔法和行动,同时承受着黑色碎片在适应期内对灵魂容器消磨损耗的痛苦;Gaster的魔法阵用于修正怪物世界对于人类世界的时间平衡,小可的魔法阵用于修正人类世界对怪物世界的属性平衡。两种七芒星魔法阵的使用都是流传下来的古老魔法,只是对应人类或是怪物哪边更容易掌握的关系,都学会也是可以的。


Cream从出现到完全成形也是由三人进行了代偿付出。

Creme承受了Cream在摸索过程中的痛苦,体能消耗过度、内心迷茫时碎片能量对灵魂容器的冲击,这种痛苦都是真实存在过的。

Gaster承受了Cream在成型后造成的影响,Cream能量强大,不能光靠灵魂容器进行抑制,Gaster对能量进行平衡调整就是自己充当泄压阀的作用,6魂也曾对其感到困扰,后来由G解释清楚之后愉快相处。

小可承受了拔除灵魂碎片里人类属性的影响,割破皮肉滴血绘制魔法阵,拔除的黑色灵魂特质不能被凭空消除,而是完全由小可吸收,用自己本身当作容器。

*Creme为其制造灵魂容器用来容纳黑色碎片,自然也能够探寻其中存在的记忆,Creme本来就拥有查看他人记忆的能力,曾经还用来调停要对小可出手的Brulee。

总结一下,Creme造出了一个收集器来收集破碎的黑色灵魂,补全后的黑色灵魂与收集器本身的能量结合打造出完整的怪物灵魂起名Cream,但是因为有黑色灵魂特质的影响,人类布下的魔法结界对其有引力作用,后来小可施法将Cream的黑色特质影响转移到了自己身上。Cream的灵魂是完整的怪物灵魂,没有任何污点。

Cream的出生真的不易啊,啊啊啊哎,诶嘿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