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东海桃花】一、小蛇和桃树。

絮叨。

东皇太一x诸葛亮

架空世界,单纯地因为喜欢东皇太一原皮、东海龙王皮肤以及诸葛亮原皮、武陵仙君皮肤而开的脑洞。ooc,单纯为了我爽。*轻点儿打!


正文。


东海湖心桃花屿。


偌大的岛屿上只有一棵桃树,但是这棵树长得格外的好。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先前也是和陆地连在一起的,多年过去,沧海桑田,因为桃树巨大,根部粗壮有力,牢牢地抓住脚下的土地,一起漂流到了湖的中心。


春天开花,落了一茬再开一茬,就是不见有叶,就这么一茬接一茬地开出粉色的花朵,深深浅浅,远了看就像湖面上飘着一朵粉红云一样。


时候差不多了就结桃子,颗颗饱满,久了就落到地上,变成肥料滋养着桃树。


这岛上也没有别的动物植物,就这么一棵桃树。湖面广阔无边,没有陆地上的动物到过这儿来,即使是鸟儿也鲜少经过这里。你说这桃树在这儿,多孤单呐。


于是有这么一天,一条小水蛇不知从哪儿游过来的,拧姿拧姿从水里上了岛,甩甩头上的水珠,就地这么一盘,化身成一个小孩儿模样,散着头发,穿着肚兜,有手有脚,还有一条银蓝色的大尾巴,尾巴尖上的毛和头发一个色儿(shǎi er)。


可能是饿了,满处儿转悠,就看见桃树底下的桃儿了。可现在也不是正经结桃子的时候,也不知道这桃儿跟地上多久了,有的呢磕坏了的,有的呢看着可能要烂。小孩儿伸手要捡,就听耳边传来一个声音:“别动。”


小孩儿当时一回身儿:“谁呀?”


那个声音又说了:“你饿了呀?”


“嗯!”小孩儿回答得特别真切。


“别捡地上的,你想吃,我给你好的。伸手接住了。”


小孩儿两只手捧着往前伸🤲,嘭~一个桃子🍑从树上掉下来,整落在他两只小手里。这桃子又大又红,看着就这么香。小孩儿口水都下来了,张嘴就咬,吭哧就是一口,汁水饱满,香润甜滑,这可就停不下来了,一口接一口吃得这个香。


“哎你慢点儿,别噎着了,我说你也不洗洗再吃……哎?吃完了呀?”这紧拦慢拦还是没拦住。


“不用洗,我看了,这桃儿干净着呢!真甜!谢谢桃子树!我走啦!”小孩儿吃完桃子笑得这个开心呐。摸了摸树干,然后扑通跳下水里去,又变成小水蛇的样子,游走了。


“孩子,下次想吃桃儿了再来找我啊。”桃树笑了笑,树枝轻轻地抖了抖,飘落了一地的桃花瓣,好看极了。


小水蛇的尾巴尖儿露出水面来,轻轻地拍了几个水花算是回答,他听到了。


风很轻,卷着桃花瓣在岛上来来回回地舞动着。落在水里也没有什么波纹,静悄悄地消失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