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UnderStargaze. 羚羊爹爹的故事。

羊爹本是自然之灵,诞生在中华某一座远离城市的山巅之上,自然之力凝结而成的纯洁之灵,化身山里常见的野生羚羊形态。后来被游山玩水路过的神明眷顾,拥有了人类形态,是人类小孩的模样。但是因为神明觉得好可爱所以保留了羚羊的耳朵和尾巴。

后来,神明继续游山玩水去了。再后来,神明要消逝了。纵使法力高强也有觉得疲惫的时候。不知这位神明的由来,不知他何时在哪里因为什么而出生。他要消逝之前,找到了自由自在的小羚羊,告诉他“无论如何不要涉足人间之事,你是自然之灵,只要这大自然存在,只要不被人类所伤,你就能一直存在。”

神明最后告诉小羚羊,自己消逝的时候会化成自然之力回归大自然,那股强大的力量也许可以为小羚羊做点什么。

神明为小羚羊赋予了大自然的保佑,天空、江海、山川、平原,一切自然之力覆盖之地皆庇佑小羚羊平安。没有天敌,也不受任何自然伤害。唯有人类,这一切未知的所在,当他面对人类的所作所为之时,自然之力无法庇佑。

神明消逝了,化作自然之力回归了大自然,树变得更高大,水变得更清澈,山上的各种生灵也更加有活力,地上的植物们该萌芽的萌芽,该开花的开花,该结果的结果。强大的自然之力让小羚羊拥有了成熟而高大的身形,外貌变成了自己曾遇到的那个怪物相似的模样。羚羊的耳朵不见了,却保留了角。

因为那对角,是那个怪物第一次触碰自己的东西。

后来小羚羊睡觉的时候,神仙托梦给他。

梦里神明说:既然已经得到了众多生灵的庇佑,不会再受所有自然伤害了,那么就再祝福他不被人类伤害吧,虽然无法干预人类的选择,但还是祝福他能被人类怜悯,以人类的慈悲之心让他远离不幸。即使告诉小羚羊不要主动接近人类,但是保不齐以后人类会发现他。

因为这个梦,小羚羊有了名字。他就叫“众生怜”。

总结一下:

他来自大自然,纯净的自然精华汇集而成,大自然选择了山中常见的羚羊做他的外形。

后来得到路过的神明眷顾,给了他人类的身体外形。被赋予了人类小孩的模样的小羚羊可以在人类模样、羚羊、半人半羊之间进行随意切换。

神明消逝回归自然的一瞬间,那股强大的力量使他完成了进化,对自己的模样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了改变。

他自己选择成为怪物,变成了自己爱上的那个怪物的模样。

后来,他们重逢,那个怪物为他取名Asgore。


*・゜゚・*:。*・玩家(╯°Д°)╯︵ /(.□ . )幺人・*。:*·゜゚・*

羊爹本来的衣服就是普普通通的羚羊毛配色中式大褂,之前可能还有别的朝代什么的衣服,顺应时代潮流发展与时俱进什么的。

后来的花朵和荷叶边都是与另一半在一起之后把衣服改了。以后还想尝试他穿西洋风格的衣服什么的www

穿大褂是因为第一次捏羊爹的时候我在听相声,觉得大褂水裤布鞋好看( *`ω´)太随便了就这样吧。

半人半羊……画完突然想到纳尼亚传奇的一美!

图2,羚羊的图片各种找,几种羚羊拼一起揉一揉www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