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Fell.🍎♥️🔪

一个耍酷的摆拍而已!

画玫瑰花是因为在听《玫瑰少年》( *`ω´)巨好听!

*・゜゚・*:.。..。.:*・'(*゚▽゚*)'・*:.。. .。.:*・゜゚・*

杉子就在说“拍好了没,一直让我拧眉瞪眼好累喔,Human也是,根本无法露出害怕的表情,已经开始傻笑了好伐?”

“顺便,绕在我骨头架子上的廉价塑料花藤弄得我好痒,你快点拍,我要笑出来了”(浑身痒痒肉儿)

Human:“哇哈哈哈好刺激!眼睛被蒙住了什么都看不见好好玩!喔~我在杉子手心里呢咦嘻嘻嘻根本没在怕的!”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