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之前BruleePapyrus带Asriel离开,送他到Frisk和Chara那去了。人类世界还算和平,大部分人就是想安稳生活,不想再有战争,也没有什么人类和怪物是敌人一定要把对方赶尽杀绝之类的想法。但是这样的人也不是没有。

人们的印象里还是对怪物存在着各种偏见,这种偏见没那么容易消失,尤其是还有一群以作恶为乐、喜欢引起别人恐慌还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在怪物王国里生活了十年的Frisk和Chara还是决定和Asriel一起回去了。之前不是没想过回人类世界看看就回去,心里毕竟有顾忌,怕影响两个世界的平衡也罢、怕对怪物们造成困扰也罢,最重要的是怕因为自己人类的身份而让Asriel难办。十年过去了实际上还有什么的,这话说起来容易,谁也不知道会遇上故国王皇后因为人类诅咒而死的事,万一那个时候流出对他们不好的言论,就不是能自由地回到人类世界那么简单了,怕不是当时就因为流言而要论罪了,Asriel可能也要受牵连。

他们现在团聚了,Frisk和Chara决定和Asriel在一起,无论等待着他们的是什么,都不要分开了。

BruleePapyrus送很多怪物回去了,但是他没找到Tosgore在哪。虽然他们着急,但还是先送Asriel他们回去,毕竟能找回几个找回几个,他还是会继续尽全力寻找Tosgore的下落。

送Asriel、Frisk和Chara回到怪物王国,直接去了皇宫,毕竟那里是Asriel最熟悉的地方,虽然之前还被囚禁在自己的房间,但是毕竟灯下黑也算是某种意义上最安全的地方。

Brulee要继续返回人类世界寻找Tosgore和其他怪物,临走之前Asriel问,那么多怪物都受了人类魔法的影响,为什么他没事呢?

Brulee并没有正面回答他们,只说自己比较小心而已。

只有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他想,大概是因为权杖上曾经沾过小可的血吧。十年前,Lock曾用沾着小可血的手握住了他的权杖。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