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StargazeTale. Creme.🍓

一个概念图。

诞生在初代国王皇后时期。

汇集了所有人的美好愿望,是“相信即存在”的产物。

一开始只在众人的梦里出现,是泛着金色光芒的能量体。Brulee在大家心里威望极高,故而在梦里渐渐有了轮廓,众人都觉得是Brulee在梦里也照顾着大家希望大家平安,这种祈愿在后来赋予了Creme的身份。

自己选择的形态来自身葬山林中已经变成白骨的16岁少年。*以后细谈两人的渊源。


Creme的诞生过程:

众人希望和平,希望平安,希望远离痛苦和灾厄,这种愿望越发强烈,于是在梦里,在金色光芒的照耀之下,大家的梦都是美好的。

国王和皇后也会在梦里平安,这个希望之光就像止痛药一样让大家感到平和。

“如果他是真实存在的就好了,如果他真的能够让我们不再痛苦就好了”怪物们这样想着。愈发强烈的希望。

“你到底是什么呢?可以抹去大家的苦楚,那么你呢?一直在梦里照顾着别人,你的身份到底是什么?你自己有没有苦楚呢?”Toriel在梦里这么问了他。

“我也不知道我是谁,我并没有做什么,就只是在这里存在着。不知道大家都是谁,也不知道什么是苦楚。”那个金色的能量团这么回答。

“你只是存在在这儿就已经消去了别人的痛苦,真是个奇迹。只能出现在梦境里吗?也好,在现实中有了身体会累的,也会有弱点,有时候也会感受到痛苦。就这样一直在梦里就好。”Asgore在梦里这样对金色的能量团说到。相爱的人们梦境也是相通的,Toriel和Asgore的梦就是相通的。

“什么是累?什么是痛苦?什么是弱点?我不明白。”空灵飘渺的声音在梦里徘徊。

“不用为了那些事情而迷茫,你只要好好的就可以了。虽然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是谁,从哪来,但有一天你会找到答案的。在梦里见到你,我们感到很轻松很平静,忍不住就会想在以后的梦里都能见到你。甚至还想在现实里也看看你的模样。但是希望你不要勉强自己,我们做了个美梦,这就足够了。”Toriel下意识伸手触摸着光团,是温暖的、柔软的。

“那我试一试吧。我突然也想到现实里看一看。”能感受到小光团兴奋了起来。

Toriel和Asgore醒了,坐起身来,那个光团就出现在他们面前飘浮着,伸手去触碰,和梦境里一样是温暖而柔软的。光团轻轻晃动着,然后变成了一个倒心形,是怪物灵魂的模样。

“你想要做一个怪物?”Toriel问。

“我想和你们在一起,还有大家,都在一起。”

“当然可以。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们很乐意答应你。”Asgore说。

“愿望是什么?”

“愿望啊,简单来说就是你最想要的。”Toriel告诉他。

“那你们的愿望是什么呢?”

“我们的愿望有很多,但是不能太贪心。最近的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Asgore说。

“那我允许你们再有一个愿望呢?只要是我能实现的。”

“那就请答应我们,永远不要去满足别人的要求。欲望是永无止境的,满足了一个就想要更多。总有一天会因为无法满足而感到失望,到时候会心生怨怼,逐渐被恨意吞没。如果真的能实现我们什么愿望,我们只希望你是自由的,永远都是。好吗?”

“我答应你们。”之后就咻地一下不见了。

*这也是Creme的关系为什么和Asgore、Toriel那么近。通过他们的梦境来到了现实。某些方面讲,就像他们的孩子一样,所以他们也格外疼爱这个小光团。


Creme的身体成型过程:

小光团出现在Brulee的梦里,探寻着这位严肃得有些死板的骷髅先生的梦境。他看过很多次了,就是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样子,没有什么波澜,出现的最多的就是国王一家,安稳快乐的日常生活什么的。偶尔还会出现一个鸡蛋头。

但是这次的梦有点不一样,能感受到这位先生情绪波动有点厉害,能看到山林,隐隐约约听到雨声雷声。小光团想看清楚发生了什么,但就是自己的存在驱赶了梦里的痛苦,然后Brulee就醒了。小光团就是一个发光的怪物灵魂的模样出现在Brulee面前。Brulee没有瞳孔,两个黑洞洞的眼窝直勾勾地盯着他。伸手去捉,手直接穿过去,能感受到温暖和柔软的感觉,但是攥不住。Brulee坐直了身子看着小光团,毕竟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

“谢谢你。”半晌,这位严肃的骷髅先生就憋出这么一句来。

“我没做什么的,别客气。”小光团落在他的膝头,Brulee用手指尖轻轻戳一戳,的确是又温暖又柔软。

“自从你出现,我就没再做过噩梦了。你到底是什么人呢?”

“我也不知道。但是在很多人梦里,他们都觉得我是你。”

“是嘛。会给你造成困扰吗?”

“不会喔。看得出来大家都挺喜欢你的。”

“这样啊。那你长得什么样子呢?可以给我看看吗?……是不是太为难你了。”

小光团晃一下从怪物灵魂变成最初的一团光芒的样子,“这就是我最初的样子。”

“承蒙关照了。居然能到现实里来。或者我现在还在做梦吗?”

“你现在很清醒。其实我也可以变成你的模样,但是你真的太高大了,我还是喜欢……喔,我应该给自己造一个身体。”

正说着,小光团又变成怪物灵魂的模样,然后闪动着,散发出一圈一圈的光波,随后变出了一个骷髅身体。虽然也是骷髅,但是面部表情非常丰富,一口小尖牙,趴在Brulee怀里冲着他咯咯笑着。

Brulee给他披上自己的睡袍,紧紧地搂住了。这个小怪物非常的温暖,骨头身体摸起来十分结实,和冷冰冰的自己完全不一样。而且长得那么可爱,和毫无表情的自己也是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这是你喜欢的模样?”Brulee捏捏他的脸,是软的。

“是!是我做梦的时候看见的身体,和你一样是骷髅的样子。但是骷髅头有点可怕呢,不过在别人的梦里也见到了很多可爱的骷髅人呢!变成和他们差不多的脸,混到别人梦里也不会太显眼吧~”(暗指各种平行宇宙)

“你还挺忙。那你住在哪儿啊?我要想找你去哪儿找呢?”

“我也不知道,我好像就是在梦里出现的,然后突然有一天在国王和皇后的梦里一下子就到了现实中来,再然后,就到今天了呀。”

“是嘛。那,等到天亮我带你去看他们吧。以你现在这个完整的身体,他们看到一定会很开心的。嗯……我得想想,怎么向他们介绍你呢?”

“哥哥,你就做我的哥哥吧,或者我来做哥哥也不是不可以。”小骨头在大骷髅怀里可不老实,叽里咕噜地乱动,踢踢小腿,伸伸胳膊,玩着袖子,咬着睡衣带儿,总之就是不老实。

“怎么突然……这,我,还是我来做哥哥吧。”Brulee有点语无伦次了。

“那哥哥给我起个什么名字呢?大家都有名字,我呢我呢?”小骨头睁大了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Brulee。

“Sans。小名儿的话,就叫你Creme。”

“喔~就像你虽然叫Papyrus但是也有人叫你Brulee一样。”

“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叫你Sans?”

“完全不好奇。起名字嘛,哪要那么多理由了?不过我有点好奇,为什么叫Creme?”

“因为你很软。”

*就这么简单。


关于Creme:

Creme喜欢水仙花,喜欢草莓,喜欢秋千。

有一只金色心形吊坠,是Brulee做了送他的。

拥有独立的梦境空间,由自己的魔法能量维持。

他是完全的魔法能量体,没有真正的怪物灵魂,白色的倒心形怪物灵魂也只是自己用魔法仿照其他怪物做出来的东西。

没有武器,没有攻击模式,不会攻击别人,也不会受到伤害。

他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一切,包括能力、形态、身世、名字。没什么欲求,也没什么弱点。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