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东海桃花】二、小鸟和小鹿。

絮叨。

东海桃花。东皇太一x诸葛亮


架空世界,单纯地因为喜欢东皇太一原皮、东海龙王皮肤以及诸葛亮原皮、武陵仙君皮肤而开的脑洞。ooc,单纯为了我爽。*轻点儿打!


正文。

二、小鸟和小鹿。

自从那条小蛇来过之后,桃树长得好像更好了,开的花透着那么美,没事儿就结桃子玩儿,跟这树在这儿练手儿似的。

打远处儿看着水里泛起阵阵涟漪,一条小水蛇游过来了,跟着不远处天上还飞着一只青鸟。小水蛇冒出头来看看桃花树,尾巴也伸出来,摇晃摇晃,小青鸟就落在他的尾巴尖上,蹦蹦跳跳,又飞起来,在他头上打转儿。在阳光底下看青鸟的头上好像有两只透明的角,看不真着。

小水蛇继续往前游,拧着上了岸,变成小孩儿朝着树就跑过去了,一边跑一边喊“桃树桃树我又来找你玩儿了!”

桃树被他逗笑了,轻轻抖抖,飘下来不少的桃花瓣。没一会儿又长出好多来,老这么茂盛,粉红色的云彩似的,特别好看。

“今儿个还带了俩朋友来呀?真好。呵呵呵,可惜我除了桃子也没什么好招待你们的。”说着话呢,就掉了三个大桃子到小孩儿的怀抱里。

“咦?你怎么知道我带了两个朋友来?”

“树天生就和飞禽关系要好,你的朋友虽然没有开口,但是我就是知道他还带着一个人呐~”桃树的声音很温柔,风卷着花瓣轻轻地拂过小孩儿的脑门儿。

小青鸟落在树杈上,轻轻啄啄桃树,用脑袋蹭一蹭,然后跳到地上,从他身体里出来一阵青色的光,是一只鹿的形状。鹿灵站在青鸟身边,低垂着头,青鸟跳到鹿角上,鹿灵逐渐实体化,是一只漂亮的梅花鹿。

小孩儿掰开一只桃子,抠了核儿放在树根处,拿着桃子果肉喂小鹿,小鹿吃得很开心。还招呼小青鸟跳到自己手上来,啄食手里拿着的另一半儿。小青鸟啄啄桃子,在小孩儿手上来回跳着,又啄啄,然后居哩居哩叫几声,显得也非常开心。

“桃树桃树,你什么都知道,真厉害!而且,你给我们的桃子还那么好吃,我好喜欢你!”小孩儿搂着桃树露出甜甜的笑脸。

小鹿卧在树下睡着了,小青鸟卧在小鹿身上也睡着了。

小孩儿爬到树上和桃树悄悄聊着天儿。

桃树说:“你坐在我的身上,就算不出声儿我也能知道你想对我说什么。同样的,我不出声你也能知道我想对你说什么。你我的声音都出现在我们的心里,我们不会打扰到他们的。”

“桃树桃树,那你的心在哪儿啊?”

“我的心啊,现在就坐在我的枝桠上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