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UnderStargaze. 空想之下。第三章。战斗?行动!

Asgore:作为在地下世界生活的人类,怪物们很可能会攻击你。你需要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

Adonis:其中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对人类的恐惧而产生的应激反应。毕竟根据我们所知道的历史,人类强大且凶残。不过你很可爱喔。

Asgore:但是请不必担心,因为过程很简单。当你遇到一个怪物时,你将会进入战斗。一般你遇到怪物与你展开战斗,你会是先手,回合制,很简单。你可以选择开始一场友善的对话。

Adonis:尽可能地拖延时间,我和爹爹会来帮你解决冲突的。

Asgore:我们先从与这个木偶对话开始吧。

*你直接走到Asgore面前。

Asgore:你需要对话主题的帮助吗?

一般我会先从一句“你好”开始。你可以问问他们的兴趣爱好,或者问问他们喜欢吃什么食物、喝什么饮品之类的。

大家都很享受生活。

或许你可以问他“你想来杯茶吗?”


旁白:你遇到了木偶。……或者布娃娃。布娃娃心不在焉地杵在那里。*行动→交谈。你跟布娃娃说话。……他没理你。估计不太合适。不过Asgore和Adonis看上去对你的行为举止非常满意,都开始鼓掌了。

你赢了!你得到了0XP和0块钱。


Adonis:哇唔~!超赞!

Asgore:很好,非常好,可爱的孩子。你做得非常棒。


[接下来到了另一个房间]


Asgore:现在,这里还有另一个机关。我不知你能否解开它?

*你跟随Asgore向前走着,突然…

旁白:蛙仔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行动→恭维。蛙仔没听懂你说的啥,不过他嗨起来了。

*Asgore走过来,非常温柔地和蛙仔问好,蛙仔脸红地蹦跳着离开了。

旁白:你赢了!你得到了0XP和0块钱。


*你们继续向前走着。在一大片尖刺机关前停下来。

Asgore:这就是机关了。看起来很可怕吧。请允许我牵你的手,好吗?

*Asgore温柔地微笑着,向你伸出手来。

*你拉着Asgore的手,Adonis顺势落在你们拉在一起的手上,像个卡通手环,还是会唱歌的那种。

*Asgore牵着你的手,在布满尖刺机关的桥面上蜿蜒穿行着,冰冷冷的机关声在Adonis的哼唱声里显得也不那么可怕了。很快你们就安全抵达了另一边。

Asgore:机关看上去还是有些危险,请格外小心。

*Asgore轻轻放下你的手,Adonis攀上Asgore的肩头。


[来到了下一个房间]


Asgore:你到目前为止做得都非常好,可爱的孩子。但我还有个令人为难的请求。我想让你独自走到这走廊的尽头。请原谅我这么做。

*说完,Asgore转身快步离开了。转眼间不见了身影。你恍惚看到一抹黄色一闪而过,没有多在意。走廊有点阴森森的,一眼望不到尽头。你稍稍有些害怕。你下意识地低头,忽然发现Adonis在你脚边。

Adonis:*对你小声说。嘘~别声张。我陪你呀!*wink😉

*你弯下腰,让Adonis攀上你的手,然后十分轻松地在走廊里小步蹦跳着前行。距离走廊尽头不远处有个罗马柱,你凑过去想一看究竟。

*Asgore藏在后面,害羞地朝你笑了笑,指了指走廊出口。你走过罗马柱,Asgore从罗马柱后面走了出来。

Asgore:诚挚的问候!可爱的孩子。别担心,我没有丢下你。我一直藏在这后面看着你呢。感谢你信任我。这个练习对我来说很重要。我知道你一定能够做到,我只是想,我不能过分关心你。

有些事情我得去处理,我的注意力要从你身上移开一会儿了,在这里走走吧,Adonis会陪着你的。别遇到危险就好。

*Asgore对Adonis示赞👍,Adonis以wink回应😉

Asgore:对了,我给你一支手提电话吧。如果有事Adonis又不方便找我的话,就打电话联系我。你们都要乖啊,好吗?

Adonis:为什么之前不给我电话呢?这么久以来我都不知道你有电话。

Asgore:因为我们还没有分开过呢。

*Asgore给了你一部手机之后离开了。




*・゜゚・*:.。.:*・玩家(╯°Д°)╯︵ /(.□ . )幺人・*:.。.:*・゜゚・*

⚠️这是一个魔改的AU。人物关系结构变动很大,并且有原创人物添加,以及原作人物删减。

🎮以游戏的模式推进,拥有不同的结局。【慢慢来】

📝文字部分参照:

UNDERTALE原版游戏、中文翻译、配音影片以及音乐剧。


我,幺人,读旁白,对应原作Chara位。

你,玩家,任何人,对应原作Frisk位。

在这个游戏里,你就是你,请随意发挥想象。

⚠️这是一个没有Chara和Frisk的世界。

😌这里存在的是你和我。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