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Key

🔙❌⚠️

🕯️🤭🤫🤐⚰️
·癔症型人格障碍·

嘘。
うそ?
Hush.

UnderStargaze. 空想之下。第四章。打电话~

Adonis:

*wink😉我们来给爹爹打电话吧?

【你也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拨通了Asgore的电话。电话→打招呼】

Asgore:

喂?你好。这里是Asgore。

你只是想打个招呼?那么好吧。

你好呀。

希望这能使你开心。诶嘿。Click.


【你再次拨通了Asgore的电话。电话→打招呼】

Asgore:

这里是Asgore。你想要再打一次招呼?

“对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这样足够了吗?Click.


【你又一次拨通了Asgore的电话。电话→打招呼】

Asgore:

这里是Asgore。

你是感到无聊了吗?

或者是你们两个都非常想听到我的声音呢?

我也很想听到你们的声音呢。

不过现在我在收拾房间,会有点吵,所以晚一点我们再联络,好吗?

有Adonis在,会很有趣的。

你可以让他给你表演在落叶堆里钻来钻去,很可爱的喔。Click.

Adonis:

爹爹在落叶堆里玩得比我更开心,你相信我。

【你笑了笑。觉得越来越有意思。】


【你又拨通了Asgore的电话,然后小声说了什么。电话→调情】

Asgore:

……哈???噢天…嘿…哈哈哈!真可爱……

我真想捏捏你的小脸蛋儿!

你肯定能找到一个比我这种无趣大叔更好的对象。

祝你开心,可爱的孩子。Click.

Adonis:

*一脸鄙夷。那可是我爹爹!我还在呢!调情也还轮不到你的份!

【你和Adonis扭打在一起,嬉闹着,很开心。】


【随后,你又拨通了Asgore的电话。Adonis也无法阻止你。电话→叫他“爹爹”】

Asgore:

这里是Asgore。

【你学着Adonis说话的方式叫他“爹爹”】

Asgore:

哎?你刚刚是不是叫我…“爹爹”?

这…我想,你是自愿这样叫我的吗?称呼我“爹爹”是把我当爸爸了吗?那么好吧。

你想如何称呼我都可以,只要你开心。Click.

Adonis:

*神情温和。刚才,你叫他“爹爹”,是认真的吗?

【你点点头】

Adonis:

真好啊,我们都不会孤单了。*露出甜甜的笑脸😊


【你用下巴蹭了蹭Adonis的花瓣,继而再次拨通了Asgore的电话。电话→关于你自己】

Asgore:

这里是Asgore。你想要更多地了解我?

嗯…这恐怕没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

我只不过是一个耽于幻想的疯癫老大叔而已啦。Click.


【你决定再拨打一次Asgore的电话。你有话想对他说。电话→调情】

Asgore:

这里是Asgore。

噢天呐…你是认真的吗?

刚刚你才叫了我“爹爹”,现在却…

啊,你真是…真是个“有趣”的小可爱。Click.

Adonis:

你讨厌啦!快走啦,别再打电话给他讲这种东西了。


[去到了下一个房间]


【Ring Ring…】

Asgore:

喂?这里是Asgore。

你们现在到哪儿啦?

一路上还好吗?和Adonis相处得还愉快吗?

遇到机关也不必害怕,你和Adonis一起一定可以解决的。

我还在收拾房间,你们慢慢来,不必着急。

要乖啊,好吗?Click.


【你看到前方的落叶堆里又出现了那枚闪耀着金色光芒的星星。你没有急着过去。】

【你和Adonis去了上面的小房间。两边是水,中间有一个小罗马柱台,上面摆着一只大琉璃盘子,盘子里满是各种颜色的糖果。】

旁白:

写着“每人一颗。”来一颗糖吗?*是。

你拿了一颗糖。

“每人一颗。”再来一颗吗?*是。

你又拿了一颗糖。看来你有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

“每人一颗。”再来一颗?*是。

你又拿了一颗。看来你们是铁三角一样的超级好朋友呢。

【你留下一颗,剩下的两颗交给Adonis】

Adonis:

谢谢你!我不客气啦!*吃掉一颗。

不过啊,还是你自己送给他比较好喔。他会很开心的。

*wink😉

【你点点头】

【出了小房间,你们继续往前走一点,在落叶堆前停了下来。】

【你将Adonis放下,然后冲进树叶里开心地打滚儿。Adonis也跳进来开始给你表演刚才Asgore说的“在落叶堆里钻来钻去”。你们笑作一团。】

【你告诉Adonis你又看到了金色的星星。】

Adonis:

*安静下来凑到你身边。

我有一些关于和怪物战斗的建议。你想听吗?

【你点点头】

Adonis:

如果你按照特定的方式行动,或者选择战斗直到快要击败他们,他们可能就不再想继续和你战斗下去了。如果一个怪物不想与你战斗了,就请对他们仁慈一点吧。

就像你愿意原谅我使你受伤那样,你也对他们仁慈一点,饶恕他们吧,好吗?

【你认真地看着Adonis,郑重地点点头】

【之后,你抱起Adonis,又在落叶堆里玩了起来。】

【你的手不经意地触碰着那耀眼的金色光芒……】

旁白:

你与好朋友开心地在树叶里钻来钻去还打着滚儿,开心地嬉闹玩耍着。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Save.✨




*・゜゚・*:。*・玩家(╯°Д°)╯︵ /(.□ . )幺人・*。:*·゜゚・*

⚠️这是一个魔改的AU。人物关系结构变动很大,并且有原创人物添加,以及原作人物删减。

🎮以游戏的模式推进,拥有不同的结局。

📝文字部分参照:

UNDERTALE原版游戏、中文翻译、配音影片以及音乐剧。


我,幺人,读旁白,对应原作Chara位。

你,玩家,任何人,对应原作Frisk位。

在这个游戏里,你就是你,请随意发挥想象。

⚠️这是一个没有Chara和Frisk的世界。

😌这里存在的是你和我。

评论

热度(4)